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东河小学趣味活动妙趣横生
 

    本报讯(李建明)连日来,旺苍县东河小学以趣味运动会、座谈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全体教职工以年级(教研)组为单位分成九个大组,在“夹乒乓球”、“鲤鱼戏珠”两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全力投入,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全校教职工座谈会上,校长尹万平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着东小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美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