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房产 -- 版次:[ B03 ]
九木堂装饰 22周年庆活动优惠力度可观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成熟与收获的季节,九木堂装饰也迎来了自己22周岁生日。届时,九木堂装饰携手众多一线主材商,为广元消费者提供一场优惠力度非常大的装修特惠活动。

    活动中实惠的装修、透明的价格,将让消费者感受省心、省时、省力的高品质装修服务。东鹏瓷砖、升达地板、L&D陶瓷等16家一线品牌将鼎力支持,共同让利消费者,推出非常实惠的两种全包装修套餐,即舒适生活系列全包价只需79900元,尊贵生活系列全包价只需109900元。同时还备有进店咨询送礼、下定半包赠送总工程8%的装修基金、定单送开工红包1088元等五重优惠大礼包来回馈新老客户。

    九木堂装饰自199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为质量方针,秉承“做装修等于做朋友”的服务理念,将诚信永存,不断更新迭代,施工工艺不断精益求精,服务、品质不断细化完善,目前在全国已有一百多家分支机构。自2014年进入广元家装市场以来,九木堂装饰凭借集团公司的经验和实力,致力于提供人性化设计和工艺规范化的施工,工序标准化的管理,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成为广元消费者高度认可的品牌家装公司之一。      (樊伟)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