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房产 -- 版次:[ B03 ]
华浔广元分公司设计师荣获“设计源·世界观”年度大奖
 

    近日,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的“设计源·世界观”2017年度精英人物颁奖典礼上,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广元分公司设计师宋果言荣获“2017年度华西精英人物”称号。

    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近1500名设计界精英人士参加,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受邀来到现场,分别围绕代表作品和《摩登东方》等为主题做精彩设计分享,同时为获奖者颁奖。“我很幸运在华西地区近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华西精英人物’奖,这是对我以及广元华浔的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肯定和鼓励,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也让我思维大开,受益匪浅,我将一如既往的不断进步,为更多消费者设计更幸福的居家环境。”宋果言这样说道。   (樊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