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1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苟英明、田中文、田诚,秘书长任利国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10月23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主要议程:传达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亭子湖白龙湖管理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公路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市本级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关于进出口商品检验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关于视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关于视察健康养生产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6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预算法》法制讲座。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电视电话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常委会机关近期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全面推行“清单制+责任制”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因公外出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进一步精文精会精查十条措施〉的通知》。讨论了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市委关于健全和落实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审定了《脱贫攻坚专项工作评议暨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一把手”述职工作实施方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广元市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调研情况的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