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廉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廉政 -- 版次:[ A03 ]
剑门关镇
执纪审查精准发力
 

    本报讯(贾倩)今年以来,剑阁县剑门关镇党委政府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切实做到执纪审查,精准发力,从严从快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责任,传达上级主管部门会议精神,对严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进行精安排、细部署,并层层落实责任;摸排问题线索,严查快办,利用电话、微信、下村走访等方式,排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突出执纪审查,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重点;强化目标考核,明确导向,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镇、站所以及各村党员干部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把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数,作为考量各部门、村组责任落实的重点。

    目前,全镇化解群众信访12件,查出问题线索10件,案件审查完结1件,正调查处理9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