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廉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廉政 -- 版次:[ A03 ]
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线
 

    本报讯(孙新宗)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违纪犯罪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剑阁县纪委联合县检察院召开涉农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剖析会。

    会议通过对下寺镇三江村原村支部书记周永奇等5人贪污受贿案的基本案情介绍,案例剖析,参会代表谈感受、廉政承诺等方式,让与会同志以案明纪,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各部门要以本次典型案例剖析会为契机,抓学习,全面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和执政水平;抓教育,将反面警示教育常态化;抓监督,建立健全监督机制;抓查处,形成强大震慑;抓系统治理,以集中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形成严格的治理制度,标本兼治。”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对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这次案例剖析活动,让我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极大震撼。我将加紧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下寺镇峰垭村村主任贾国松会后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