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廉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廉政 -- 版次:[ A03 ]
西庙乡
反腐倡廉出实招
 

    本报讯(王勇)今年以来,剑阁县西庙乡党委从源头入手,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强化村级组织队伍建设。乡党委以换届为契机,通过了解座谈、走访调研,将能干事、肯干事的人找出来,全乡7个行政村,更换5名村“两委”主要干部、4名村会计,并选派2名优秀事业干部到村任职,增强了村级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二是定期开展民主生活评议。每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人人发言,查找差距,逐一评议、定期整改,力促干部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常态化开展教育活动。开展乡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党员干部会前说纪讲法、说规道矩,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四是深入一线严查“微腐败”。乡党政领导组成3个组,带队走村入户,倾听群众呼声,征求群众意见,着力围绕群众关心的“三资”、扶贫、惠农等方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探视镜”深入“神经末梢”。

    目前,有8起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