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2 ]
 

    (紧接A1版)“从山下的紫云村至山上的紫练村,3.5公里的公路两旁已经栽植有樱桃树2万多棵。但是,因为缺少技术,缺少管护,结果很少,品质较差,村民的受益也不高。”驻紫云村“第一书记”于超介绍说。

    今年,市农业局联系重庆樱桃研究所,确定对樱桃树进行品改提升。拟高标准打造樱桃产业观光长廊,并成立樱桃种植管理专业合作社。

    紫云村8组正处在公路段,十里樱桃长廊的建设,对任军章来说,更是“锦上添花”。

    “皇观村之前栽植的500余亩核桃树,至今90%以上的树还是只长高、长大,就是不见结果,已请市林业和园林局专家会诊,今年就要治理;6个组还有4个组没有硬化公路,已经申报;还有老堰塘漏水整治,堰塘新建……”市农业局帮扶工作队步履不停,一个个项目仔细谋划。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