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汽车 -- 版次:[ B02 ]
第 13届秋季车展:
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由广元日报社、广元市贸促会主办,广元市广思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广元日报、广元晚报、广元新闻网、广元每日奥特莱斯协办,中国建设银行广元分行冠名的2017广元第13届秋季汽车展,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广元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招商工作已经完毕,此次将有奔驰、宝马、沃尔沃、凯迪拉克、JEEP、别克、雷诺、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北京现代、雪佛兰、纳智捷、斯柯达、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全球鹰、起亚、帝豪、长安、奇瑞、比亚迪、传祺、长城、风神、江淮、铃木、北汽、福迪、海马、东风等4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同时,各参展车商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及新车型,在车展上推出。“现在已经到了四季度冲量的关键时期,我们公司对于这次车展非常重视,希望在车展上多成交一些订单,助推全年任务顺利达成。”不少汽车参展商表示,此次车展促销优惠力度大,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车展整体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广元日报、广元晚报、广元新闻网、广元日报社微信公众号、“掌门户”客户端均对车展准备情况进行了连续报道。同时,通过公交车车身、户外广告显示屏等形式发布车展信息,宣传声势浩大。

    (廖红军周洁记者卢博)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