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三减三健,迈向健康”
青川县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行动
 

    本报讯(曹现鸿记者鄢怀林)为了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意识和健康生活行为能力,日前,由青川县卫计局牵头,县级相关部门以及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及乔庄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联合在青川县城人民广场举行了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以“从我做起‘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力争实现‘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口号的宣传活动,同时启动了青川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行动(2017-2025年)。

    活动现场发放三减三健腰包、腰围尺和体重指数(BMI)计算尺等健康支持性工具400余件,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慢性病防控宣传资料3200余份,义诊200余人次。同时,青川县各乡镇也开展了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通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三减三健”的含义,提高了高血压、糖尿病、慢性呼吸道疾病、儿童口腔龋齿、中老年人骨质疏松及类风湿性关节炎等主要慢性病防治知识水平,为健康青川建设和脱贫攻坚健康扶贫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