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广外特色体育课学生收获多
 

    本报讯(李鑫文/图)近日,在广元外国语学校体育课中,学生们8人分成一组开展齐眉棍比赛活,一组一组的开始竞赛。

    随着掌声与欢呼声的响起,第一组学生旗开得胜,互相击掌。二组的学生比赛开始,第一组的学生给第二组的同学加油打气。由于一个小小的细节上的失误,第二组学生游戏失败,接受40个下蹲的“奖励”。在这样的欢快而又团结的氛围中比赛结束。

    活动中,学生们会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也会明白这成功既源于自己刻苦的练习,更源于团队的强大合力。即使失败,也有同学来为你加油打气,让每一位学生都体会到“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一堂特别的体育课,由于老师别具匠心地设计,成功地进行了体能训练、拓展训练,更出色地完成了德育的渗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