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市821中学
上禁毒安全教育课
 

    本报讯(朱龙)14日,市821中学开展法制禁毒安全教育讲座。该校特邀利州区公安分局东坝派出所、利州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为该校讲法制禁毒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安全观念和禁毒意识。

    讲座中,主讲人采用图片、视频展示等形式,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教育广大青少年如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同时勉励大家在了解毒品危害的基础上,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还参观了多种毒品样本,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勇于同毒品犯罪作斗争。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真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自觉扮演好社会、校园、家庭“禁毒”宣讲员的角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