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教育 -- 版次:[ B04 ]
苍溪中学系列活动弘扬爱国精神
 

    本报讯(冯义雄 曾黎)“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振兴中华!”18日,苍溪中学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坚定了全校学生“立志报国,拼搏奋进”的信念,更增强了苍溪中学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当天,苍溪中学组织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系列活动。高三学生代表作了深情发言。学校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并向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烈士表示深切的怀念;向老战士、爱国人士和所有为民族的独立与复兴建立了功勋的海内外中华儿女,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惨遭侵略者杀戮的无辜死难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号召师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凝聚为祖国发展壮大的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活动结束后,师生参观了“九·一八”事变图片展,各班还举行了系列主题班会和班级诗歌朗诵比赛。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仅增强了对“九·一八”事变的深刻认识,更懂得了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成才报国。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