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旺苍县司法局纪委
引导干部家属共筑廉政“防火墙”
 

    本报讯(孙正勇)“这个大礼包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让我们感到当一个优秀的‘廉内助’更加责无旁贷!”9月21日,在旺苍县司法局纪委召开的“庆国庆、话廉洁”司法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上,参会的“廉内助”们指着手里领到的“廉政大礼包”对笔者说。

    据介绍,县司法局纪委为“廉内助”们发放的“廉政大礼包”里,有廉政书签,有廉政顺口溜,还有廉政漫画和警示连环画。“有图画,有警示语,很生动形象,很教育人。”干部家属纷纷点赞。

    该部门负责人李甫文介绍说,“‘廉洁家庭’是建设‘廉洁旺苍’的七大‘廉洁细胞’工程之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是建设‘廉洁家庭’的重要内容。”

    今年以来,该部门发放了“当好廉内助,走好人生路”家庭助廉倡议书130余份,并与全县司法行政系统10余名科级干部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此次座谈会,为首批5名家庭“廉内助”颁发了证书,并送上了“廉政大礼包”。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廉内助’是反腐保廉前哨的一道重要防线。”李甫文说,下一步,还将举办“贤内助”、“廉内助”培训班,加强法律法规、党纪政纪条规学习,并通过创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等活动,引导家庭成员提高廉洁意识,为构建“廉洁旺苍”打牢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