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旺苍县三江片区纪工委
用“大喇叭”宣传造势专治“微腐败”
 

    本报讯(李林)“9月至11月,三江片区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群众身边‘微腐败’专项整治,共建共享廉洁村庄,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连日来,旺苍县三江片区57个行政村的“村村响”大喇叭每天早、中、晚循环播放“微腐败”专项整治内容和片区纪工委的举报电话,让整治“微腐败”的声音传播在田间地头、乡村角落。

    “大喇叭每天都在播放‘微腐败’整治这项工作和内容,还公布了县纪委和片区纪工委的举报电话,主要是让我们老百姓人人知晓,都参与到这个工作中,对身边的‘微腐败’行为说‘不’,对‘微腐败’的干部进行举报,让‘微腐败’无处遁形。”在一大片茶园里,正忙着除草施肥的该片区大两乡村民李某高兴地说。

    为了让整治“微腐败”工作宣传到乡村角落,三江片区纪工委对该片区地势偏远,村民接收信息相对迟缓的村,充分利用“村村响”大喇叭的数量大、覆盖广的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加大宣传“微腐败”专项整治内容,向广大群众释放了反腐领域“零容忍、无禁区、严查不手软、反腐不停步”的强烈信号,营造了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利用广播村村通工程宣传‘微腐败’专项整治内容,既提高了这项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又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更进一步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该片区纪工委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