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西投会”旺苍结硕果
签约8项目投资24.15亿元
 

    本报讯(唐福升记者陈绍海)9月15日,在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旺苍县签约项目8个,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总投资达24.15亿元。

    在此次“西投会”上签约的分别是新疆特变电工旺苍72MW风力发电站项目、成都铭贤教育旺苍博骏公学教育项目、四川健乐美科技旺苍杜仲深加工项目、四川天宝食品旺苍1万吨(年)酿造液态调味品项目、绵阳丰达林业旺苍县燕子乡生态农旅产业项目等8大项目。

    近年来,旺苍县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发展经济的“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按照“大项目带动、高端化提升、集聚式发展”的思路,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今年1-7月份引进到位市外资金44.57亿元。引进并开工项目21个,其中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1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新签约项目达22个,其中1—5亿元项目9个,5—1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