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全市教育宣传信息工作行稳致远
 

    本报讯(记者何泉)近日,全市教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省教育报刊社、市县(区)教育(科)局、广元日报社、市县(区)邮政局、市直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教育宣传信息工作表扬文件,旺苍县教科局、利州区教育局、旺苍县邮政分公司、川北幼专、广元中学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安排部署了2017至2018年度全市宣传信息工作。

    2016至2017年度,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多角度、多层面、多方式,聚焦教育热点、难点、痛点,对全市教育改革发展进行了强有力的宣传,极大地提升了广元教育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互联网、移动客户端等新兴媒体,充分利用校园社团、学校网站、微博微信群、校刊校报等平台,构建资源能集聚、信息能共享、舆情能处置的工作格局,形成立体式、全方位、系统化的现代化传媒体系;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突出教育重难点工作开展宣传工作;要着力抓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要抓好网络主流意识形态宣传,用心用情,推动全市教育宣传信息工作行稳致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