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外桃李节鲜花颂师恩
 

    本报讯(李鑫文/图)9月28日,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举行第八届桃李节暨纪念孔子诞辰2568周年庆典大会,广元外国语学校作为分会场,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直播,与集团旗下15所学校同庆自己的节日。

    该教育集团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分会场分别举行颁奖仪式。广元外国语学校分会场中,首先受邀登台的是11位特殊的老师,他们的子女就读广外,并在今年高考中考取心仪大学。学校相关负责人向他们送上鲜花和奖金,向他们表达了祝贺与祝福。

    广元外国语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与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的领导下,高擎“差异教育”大旗,围绕“质量、特色、品质、效益”四大核心,以“创建四川名校,实现百年梦想”为目标开拓前行,学校办学条件达到新高度,队伍建设获得新发展,素质教育取得新成效,教学质量实现新突破,高考中考再上新台阶,统考抽考再树新标杆。在本届桃李节中,广元外国语学校被集团表彰为“教育综合改革先进单位”。

    活动中,广元外国语学校38个教师团队、84位教职工受到集团表彰,有30个团队、41位教职工受到学校表彰。表彰典礼后,学校举行文艺演出,共庆佳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