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积极助力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
 

    本报讯(侯东)近日,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前往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场馆建设工作,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据了解,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明年在我市召开,川信职院承担了足球、网球等部分场馆用地及场馆改造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并将为上千运动员提供食宿服务。川信职院坚持“体教结合”,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在场馆设计、功能布局、规格层次、服务目标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并制定了详细方案,指派了专人负责,积极为省运会筹备努力,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

    川信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学院人力物力资源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完善协调机制,整合各种资源,加大工作力度,力促体育场馆建设目标任务早日完成,为省运会在广元成功举办打好坚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