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教育 -- 版次:[ A04 ]
出彩红领巾第三季小演员选拔赛报名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广雷汪江婷)“出彩红领巾第三季小演员选拔赛开始报名,年满5至15周岁少年儿童及团体均可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1日。”这是9月29日,记者从“喜迎十九大红领巾在行动出彩红领巾第三季CCTV《语文故事》小演员选拔赛广元分赛”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本次活动在广元天立国际学校举行,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广元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出彩红领巾第三季引入了CCTV《语文故事》课本剧栏目,并进行该栏目小演员的选拔活动。《语文故事》栏目是央视一部以中小学语文课本内容为题材,改编自人教版九年义务教育的课本剧。剧中人物扮演者均为全国选拔出来的5至15岁的优秀小演员。

    此次活动为全市热爱表演的小朋友搭建了一个更大的上升通道,有机会在央视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也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健康向上、积极开放的展示平台,让每一个有勇气有梦想的少年儿童都有出彩的机会。

    据了解,报名方式包括通过学校统一填写报名表,以及通过微信、电话、现场等方式报名。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将会有30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决赛将于12月末举行,由《语文故事》导演组现场进行评选,确定《语文故事》定制演员名单并颁发直通证书。同时,部分优秀选手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出彩红领巾”少儿才艺大赛汇报演出及颁奖晚会。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