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新媒体+志愿服务
剑阁县司法局景区普法
 

    本报讯(梁石)10月1日至3日,剑阁县司法局组织汉阳、东宝司法所在翠云廊景区开展“喜迎十九大·法律进景区”普法宣传活动。该活动采用“新媒体+志愿服务”的方式,将法治与志愿精神贯穿始终,得到辖区群众和景区游客的高度称赞。

    据了解,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法治汉阳”微信公众号招募普法志愿者5名,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劝导和法律咨询等活动,向辖区群众和景区游客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共发放普法资料1500余份,劝导180多人次,提供咨询服务80多人次,为辖区群众、景区游客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有效维护了景区秩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