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医养康养项目开工
王菲宣布开工邹自景讲话邓光志杨凯出席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10月11日上午,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医养康养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王菲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园区建设项目由广元市中心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全龄智慧康养(康养社区)项目、园区内公共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等3个项目组成,总投资约33亿元,是我市目前引进的最大的单体康养项目。该项目将打造集“医、教、研、养、游、居”于一体,人体全方位6S康养产业服务圈和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康养示范园,对于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加快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邹自景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必将为全市稳投资、稳增长发挥积极作用,必将助推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加快建设。

    邹自景要求,市级各部门特别是国土、建设、规划、卫计、教育、康养办等部门,要主动作为,竭诚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利州区要把该项目作为重点工程,落实专门班子和工作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土地供应、群众协调、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项目业主要建强工作班子,强化资金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切实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真正建成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

    开工仪式前,王菲、邹自景、邓光志、杨凯等市领导听取了关于康养示范产业园、四川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广元市中心医院医养康养项目、康养小镇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隆斌主持仪式,副市长吴桂华通报项目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