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党风廉政社会评价进景区
 

    本报讯(侯军)“吃拿卡要可耻,热情服务光荣……”连日来,旺苍县米仓山自然保护区在该县木门寺、中国红军城、鼓城山等景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活动,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提高了社会评价支持率。

    “如果您接到了调查访问电话028-12340,敬请积极配合,耐心听完提问,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在旺苍县米仓山自然保护区景区游客中心,笔者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外地游客讲解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群众满意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如何,不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纪委自己说了算,必须把监督权、评判权真正交给群众,以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米仓山自然保护区景区负责人说,为加强对身边人的宣传引导,扩大知晓度,该部门还对党员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目的、测评电话、测评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