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贫困妇女电商培训开班
 

    本报讯(唐福升记者陈绍海)9月25日,旺苍县友成-埃森哲“成功之技”贫困地区妇女电商就业创业培训项目启动,为该县贫困妇女培训电商扶贫基础、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方法、电商扶贫案例、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电商就业与创业等内容。

    该项目通过线上加线下加孵化创新电商扶贫模式,整合政府、企业、志愿者、消费者等各类资源,提升贫困地区妇女电商专业技能,力争在培训后3个月内实现70%以上的就业创业率。

    据悉,到去年底,旺苍县90%以上的中小企业接入了互联网,200多家企业建立了自己的网页或门户网站;注册中小型电子商务企业10多家,开展电子商务业务企业50余家,淘宝等各类网店100多家。今年1-6月,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000余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