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送医送药送健康助力脱贫奔小康
 

    本报讯(记者黄莉)27日,农工党利州总支联系协调广元博爱医院、荣山镇卫生院,抽调内科、外科、中医科等专家10余人组建义诊团队走进荣山镇板桥村,为贫困村群众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助力脱贫奔小康”重阳节送温暖主题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关爱和祝福。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认真为村民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类风湿等农村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相关知识普及宣传,进一步增强村民的健康意识。活动中,还组织村民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中村民们认真听讲,主动提问。

    活动当天,由广元博爱医院出资赞助的160多件牛奶也送到该村60岁以上老人的手中,村民们一手拿着博爱医院的体检单,一手提着牛奶,高兴不已。村民杨利德说:“现在国家政策好,帮扶力度大,区上派驻的帮扶干部积极支援我们、帮助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创业致富,建设美丽的家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