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县残联开展廉政谈话常态化
小错早纠正小案早查处
 

    本报讯(杨开勇)“多亏及早提醒,不然犯了大错,那可就来不及了。”11月10日,旺苍县残联一干部何某被邀请到该部门负责人办公室接受廉政谈话。在经过长达1小时的谈话教育后,何某走出办公室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感概地说道。

    去年以来,该县残联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和“宽严相济、区别对待”的要求,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劝诫和处理。为切实提高谈话关爱提醒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该县残联认真区分违纪违规问题时间节点、问题性质,依规依纪对巡视发现、信访反映、纪律审查、综合巡察等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且适宜通过廉政谈话方式处置的党员干部层层开展“点射式”谈话。通过“点射式”谈话,让那些在特定条件和环境下,雾里看花、是非不分、误入歧途的党员干部知纪明纪,看清风险,认识错误,迷途知返。

    “我们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反对腐败,做到小事早提醒、小错早纠正、小案早查处,防止由‘破纪’到‘破法’。”该县残联负责人李雪华说,该部门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定期组织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廉政专题学习教育会,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家属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等形式接受警示教育,并开通网站“曝光台”,点名道姓通报批评。

    今年以来,该县残联共开展廉政谈话函询11人,诫勉谈话3人,给予党内纪律处分7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