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侯东)连日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以各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在该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会议上,全体党员热切讨论,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党章修正案的重大实践意义,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工作各方面。

    离退休党支部利用开展重阳节活动,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专门聘请了学院思政教研室的刘坤远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高举党旗树新风”演讲比赛。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摄影、“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