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把监督执纪延伸到“最后一米”
旺苍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周建记者陈绍海)“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怎么落实,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如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11月23日,旺苍县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强化监督执纪、为民服务,开展深入讨论。

    连日来,该县编办通过观看专家评论文章、领导班子带头分析、党员干部交流讨论等方法,准确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推动改革、谋求发展的能力。

    “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需扬鞭自奋蹄,以啄木鸟的精神严格监督执纪,努力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县编办纪检干部李永辉说。

    “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组织建设,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监督执纪延伸到‘最后一米’。”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