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鼓城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赵晓玲记者陈绍海)连日来,旺苍县鼓城乡通过开展“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暨“一个学习、两个重温、三个讨论”活动,在全乡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个学习”就是原原本本学报告,即党组织书记带头学,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层层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两个重温,即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历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开展“三个讨论”,即开展“美好生活怎么看”“对照标准怎么办”“天下米仓、康养旺苍怎么干”讨论,对照党员标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下一步,该乡还将结合鼓城实际,以中央宣讲团入川宣传报告为蓝本,在学校、景区、农家院落等地原文解读从严治党、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改革等相关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