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精神讲到位,发力抓落实
 

    本报讯(康勇记者陈绍海)“十九大报告,每一句话都说到我们心里了,都是我们想听的。”11月23日,旺苍县化龙乡石川村第一书记卫晓松早早地来到村委会,为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当天,卫晓松重点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土地承包和乡村治理等内容。“卫书记讲得很生动。”石川村建卡贫困户杜光武说,“今天弄懂了党的最新政策,以后就更得甩开膀子干了。”

    “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大力度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我们要不等不靠,发力抓落实。”在石川村椪柑标准化生产基地宣讲时,卫晓松又这样为大家鼓劲。

    “给老百姓宣讲之前,我自己必须先消化,弄懂弄透,然后用乡亲们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卫晓松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三农”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近年来,四川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广元正在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让农民更富了,农村更美了,农业更有希望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