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赴旺苍宣讲十九大精神
让十九大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
 

    本报讯(康勇)12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赴旺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结合亲身经历和旺苍实际、身边鲜活的事例,围绕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党的十九大报告常读常新,从理论到实践给予了我们未来几十年的谋划和部署。”刘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基层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精神内涵,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刘东强调,旺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的内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站位高、接地气、吸引人,集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于一体,将进一步学深、学透、学精,让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

    宣讲结束后,刘东一行还前往该县嘉川镇五红村实地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级部门、乡镇、村组约300多人参加宣讲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