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米仓山茶在农博会上受热捧
 
农博会茶叶销售场景。

    本报讯(张唯记者陈绍海文/图)在11月17日开展的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上,广元馆内的旺苍米仓山茶受到了当地市民和客商的热捧。“截至20日下午3点,公司已和客商现场签订了500余万元采购贸易合同;现场成交额18万余元。”在米仓山茶叶销售区内,茶企副总经理樊莉莉告诉记者,该公司生产的米仓山茶平常都是全国统一零售价,会展期间都按出厂价推广,很多顾客一次都要买上好几斤。

    成都市民王先生在现场等了半小时才买到两盒广元黄茶,他告诉记者说,如果真的好喝,今后就在网上订购。

    目前,旺苍米仓山茶拥有独资开发的高标准生态绿色有机茶示范基地3000多亩,合作、合同式开发的无公害生态茶基地2万多亩。辐射带动农户1.8万多户,种茶面积6万多亩,在川、甘两省建有有机茶加工厂4个,名优绿茶生产线10余条,年加工能力4000余吨,已成为川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茶叶种植和生产加工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