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千人烫粉,致敬女子独立师
 
广大市民同吃酸辣粉。

    本报讯(记者周俊文/图)“中国红军城首届酸辣粉节,开始吃粉啰!”11月17日上午,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旺苍县红军城景区城门口小广场上,吸引了千余名“酸辣粉丝”前来品尝。

    记者在“千人烫粉”现场看到,呈五角星的红色桌椅中间,摆放了一排排竖条形状的“酸辣粉”火锅。在人群中,市民孙大姐背着孩子专程来品尝酸辣粉。“听说旺苍县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要举办首届酸辣粉节,就专程到现场来品尝,今天还只能女性才能品尝到哦。”孙大姐笑着说。

    据悉,此次举办的千人吃酸辣粉活动仅限18岁以上女性免费吃,就是为了纪念在旺苍这块红色土地上,诞生了人民军队历史上最早最大规模的正规妇女武装部队——由2500多位红军女战士组成的红军妇女独立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