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文化盛宴游客嗨翻天
 
茶艺表演。

    本报讯(唐福升记者周俊文/图)杂技天地、茶艺表演、山歌不唱不开怀……连日来,旺苍县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悉数登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11月18日下午,来自云南、甘肃、四川巴中以及本土的10多位山歌爱好者,在比赛中采用对唱、表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用山歌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新变化、展现家乡新形象,进一步宣传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山歌激情交汇,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山歌爱好者前来观看。

    在戏剧曲艺展演活动上,戏曲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川北灯戏《竹篮记》、戏曲反串《梨花颂》、川剧绝活《变脸吐火》等一出又一出精彩大戏轮番上演,令市民一饱眼福,现场艺术氛围活跃。

    “以川北的戏剧曲艺为主要内容的表演,不仅给广大老百姓展示一个韵味、芬芳的文化旺苍,也让我们社区各个家庭能够聚到一块,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红军城文昌街的王大爷高兴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