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把脉行风建设助推医院发展
 

    本报讯(记者梁译)13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政风行风座谈会,邀请特邀监察员为该院行风建设找问题、提建议,进一步提升医院优质服务能力,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院长张伟从行风建设抓主体责任、抓行风教育、抓优质服务、抓制度建设、抓监督管理等全面总结汇报了医院2017年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剖析了医院在服务态度、服务流程、职业素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对今后的行风建设工作做出了抓好行风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抓严医德医风考评、抓紧“廉洁医院”创建、抓住职业道德教育、抓严各项专项整治、抓实“全优”服务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安排。

    今年以来,该院行风建设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把行风建设作为“一把手”的第一责任,将行风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明确领导分工,筑牢思想防线,创新服务理念,改善就医感受,强化督促监管,全面规范行为,从严从实狠抓政风行风教育,全新推进“全优服务十条措施”,持续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持续推进党务院务公开,严格落实“三早预警机制”,广开言路主动收集患者意见建议,立行立改问题缺陷。

    一年来,该院通过扎实开展学习和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责任意识,提高了遏制过度医疗的自觉性,全院退还患者红包近3万元,收到患者锦旗15面,112名医务人员受到通报表扬,患者满意度达到97%,全院职工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座谈会上,特邀监察员对该院2017的行风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行风建设卓见成效,并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从该院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经营管理、对外形象宣传、改善服务态度、优化就诊流程、拓宽服务项目、强化能力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该院进一步把行风建设落实到行动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强化医患沟通,营造更加浓厚、风清气正的创业干事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尤其是高层次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大新技术的开展应用,调动全院职工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热情,以政风行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