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剑门关论坛”润泽师生心灵
 

    本报讯(记者汪江婷)16日晚,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剑门关论坛”之“小说家论坛”第二期在该校九华书房举行。

    主持人为语言文学系张昭兵博士,特邀主讲嘉宾为当代知名作家赵志明、侯磊,论坛主题为:我如何读小说,我如何写小说。论坛分为作家访谈和小说论坛两个环节。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张昭兵开始提问,两位作家回答。随着问答的展开,问答变成了宾主之间的相互讨论,以及和听众之间的互动。

    翌日,在文心楼赵志明、侯磊两位作家分别围绕“阅读与写作”“一部小说的N种读法”两个主题与听众分别分享了他们个人的阅读经验,同时从他们自己的小说写作经验出发,谈到了小说写作的若干问题。互动环节、中途休息以及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跟两位作家进行了热情且富有深度的交流。

    论坛不仅吸引了校内的文学爱好者,还吸引了大批来自四县三区的业余作者、文学青年。论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