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80名贫困师生获爱心资助

    ——我市“教育扶贫日项目”第二期资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本报讯(宋怀忠李德鸿)近日,2017年“广元市教育扶贫日项目”第二期资助金发放仪式举行。仪式上,资助了80名贫困师生,其中教职工19人,学生61人,发放资助金10万元。

    “教育扶贫日”这项资助计划,今年开始实施,今天是第二次举行资助金发放仪式,对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和学生来说犹如雪中送炭。充分说明了市教育基金会设立的“教育扶贫日项目”策划有高度、立项有新意、实施有效果。这项工作做好了,既是对教育扶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支持和有益补充,也切实发挥了基金会应有的功能和作用。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勇于正视眼前的困难,把来自社会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怀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树立信心,努力学习。黄廷全勉励广大教师要吃苦耐劳,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教育扶贫日项目”是市教育局根据当前扶贫攻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教育系统实际情况,要求基金会准确把握、科学策划而实施的一个关爱工程。为了确保这个项目精准实施,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方案,认真评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