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剑门关高中
师生聆听十九大精神报告
 

    本报讯(杨全生)近日,剑阁县宣传部在剑门关高级中学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市委党史办副主任杨先茂作解读辅导,县城学校全体党员及该校部分师生参加学习。

    杨先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分别从“十九大之前的世界和中国”、“十九大报告的九大亮点”、“重实干有担当,为剑阁跨越争先而努力”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深入学习,县城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并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努力开创剑阁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