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天立学校
多向多维培养再结硕果
 

    本报讯(尹鸿)日前,倍受业内高度关注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复试和审核结果揭晓,广元天立国际学校传来喜讯,共有12名高二学生顺利通过此次复试和审核,成功获得提前一年参加高考和2018年报考中科大少年班的资格。这是继此前该校10位高中学生参加“全国五大学科联赛”全数获得全国二等奖,并获得国内众多一流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后,天立学校在不断探索如何应对新高考改革,坚持实施多向多维培养、促进学生多元多途成才工作中取得的又一硕果。

    广元天立国际学校自2015年建成开校以来,始终坚持把大力优先发展高中教育作为影响和决定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品位、办学格调的一项龙头性工作来抓,通过对高中教育的顶层设计,积极构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高水平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阶段性成果。

    在谈到未来高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时,该校总校长黄永贵表示,今后天立学校将会进一步借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名校高中教育改革的先进经验,锐意精进,开拓创新,加快高中教育特色优质发展,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