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中学
举办首届班主任节
 

    本报讯(肖楚瀚)近日,市树人中学组织首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既是总结工作,也是相互交流和学习。其指导思想是将该校班主任队伍打造成学习型、创新型和执行力强的队伍。

    活动开展前期,该校通过大课间活动、校园网、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进行了广泛宣传,旨在大力营造感恩、奉献、热爱、敬业的节日氛围。活动期间,首先高、初中班主任在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主题班会的现场观摩,分别开展了《手机危害,加强手机收缴》、《怎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主题班会,观摩后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不断反思和总结班级的管理经验。

    随后举行了班主任节暨茶话会活动,活动通报了本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许多亮点和一些不足之处,并部署了后期工作。部分优秀班主任分享自己班级管理的经验和教训。在场的班主任们,认真笔记,讨论激烈,畅所欲言,效果非常明显。

    最后,学校校长苏永生希望各班主任工作重在落实,贵在坚持;注意学生管理的普遍性、特殊性和实效性;定期性、多样化、多方式的和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做到工作细心、对学生耐心、对家长热心,常规工作常抓,重点工作重抓,只有心中有学生,心中有爱心就一定能把学生管理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