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搭建信息化党建平台
 

    本报讯(贺晓春)近日,笔者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党建信息化平台,有效破解难题,取得初步成效。

    网络平台的搭建,解决了有入党愿望的优秀分子通过网络渠道提交入党申请书和外地实习党员的培养教育以及谈心谈话,通过该平台实现了交流通讯的功能,拓展了党组织服务党员和有入党愿望的积极分子的时间和空间。在入党的资料的准备上,对于电子资料定期备份,有利于党员资料长期保存和有据可查。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发展实施细则》,通过制度性设计,完善和规范党员入党流程,通过电子化流程,杜绝了人为的因素,规范了党员入党过程化化管理。针对当前青年学生的特点,运用信息化手段,搭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平台,占领网络主阵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