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首届“最美红城人”——感动旺苍十大人物评选进入公示
刘金枝等10人入选“最美红城人”
 

    本报讯(康勇)12月8日,笔者从旺苍县委宣传部门获悉,为更好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群众争当学习先进榜样,2017年旺苍首届“最美红城人”——感动旺苍十大人物进入公示阶段。公示内容包括:刘金枝等10名评选为“最美红城人”——感动旺苍十大人物,冯辉等5名获评“最美红城人”——感动旺苍十大人物提名奖和环卫工人特别奖。

    首届“最美红城人”为近三年来有突出贡献和感人事迹并能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旺苍籍公民或在旺苍工作三年以上的非旺苍籍公民,这批人中有在脱贫攻坚和各行各业工作中做出特殊贡献的人;有热爱祖国、家乡,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人;有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人类生存环境做出积极贡献的人;有以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代表了社会发展方向、社会价值取向以及时代精神的人;有的是个人在生活、家庭、情感上的表现特别感人的人等等。经过前期的活动宣传、人物推荐,80多人进入展播投票和终评,此后“最美红城人”为每两年度评选一次,每年8月底揭晓评选结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