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廉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廉政 -- 版次:[ A03 ]
广旺集团纪委
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作风督查
 
图为督察组在代池坝矿安全生产指挥中心查阅矿领导带值班记录。 彭广亚摄

    本报讯(戚彪)广旺集团纪委近期组织安全作风督查员,深入各生产矿厂开展安全作风督查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安全作风督查包括:一听安全办公会,看落实党和国家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是否到位。二听班前会,看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要求,落实作业规程要求等是否到位。三听员工反映,看矿、科、队管理及管理人员工作实际效果是否到位。一查带班、值班安排情况是否班班落实、全面覆盖到位。二查带班、值班人员深入现场情况是否到位。三查安全教育开展情况,看矿安全氛围、工作纪律、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技能培训是否到位等督查内容。督查活动采取事前不通知,矿领导人员不随同,被督查单位和人员临时确定。纪委督查组对被督查到的人员不枉情,对督查到的事项不放过,处理问题不松软,根据情况分别采取谈话、诫勉谈话、通报进行处理。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