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廉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廉政 -- 版次:[ A03 ]
射箭乡
紧盯四风新表现筑牢思想新防线
 

    本报讯(范涛)昭化区射箭乡近期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乡村社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作风建设新防线。

    通过“幸福射箭”微信平台发布中央和省市区廉政平台的各类廉政信息20余条。组织乡村社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阳光问政”(昭化专场)13场次,学习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十条要求”、党员干部禁止赌博和禁止饮酒等纪律规定,深入查摆并大力整治在实际工作中“首问责任”不落实、上级安排不落地、公示公开不到位等5类“四风”问题新形势、新表现。同时,乡纪委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防治纪律监督“灯下黑”为重点措施,对脱贫攻坚精准监督不落实的4个村务监督委进行会议通报,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