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5 ]
广元万贯五金机电建材城
50万元资助333名学子
 

    本报讯(宋怀忠杨瑜娟)22日,广元万贯五金机电建材城博览中心冬意暖洋洋,由该公司独家捐资设立的“广元万贯·放飞希望”光彩助学行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助学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教育基金会和广元万贯共同发起筹备。仪式上,广元万贯向我市333名品学兼优学生捐资50万助学金。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代表教育主管部门接受捐赠,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介绍评审过程并宣读资助名单,现场发放利州区和经开区所辖学生资助金12.3万元,受助学生75人。其余受助学生,市教育基金会将会同该公司和有关单位于近期发放到位。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希望受助学生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勤奋向上、早日成才;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广元万贯董事长曹明果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捐赠助学活动,广元万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我们会把捐资助学活动一如继往地开展下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