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5 ]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川信职院
 

    本报讯(侯东)近日,以“公平、普惠、创新、提升”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四川巡展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社区居民、高校学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巡展活动设置声光体验、电磁探索、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七个主展区,60多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让参观者可以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学习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思想,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在欢迎辞中表示,高校在科普宣传、科技推广方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院将会举全院之力,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提高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方面多下功夫。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力争完成本次流动科技馆巡展的各项工作。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展带动了全院师生的科普热情,大力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科学兴趣,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提高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