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5 ]
市宝轮中学
首届校友总会成立
 

    本报讯(杨零涂兴丽)23日,市宝轮中学举行了宝轮中学校友总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各个年代的60余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热爱,带着对校友的真情,相聚菁菁校园,共襄盛会。

    全体人员齐唱《宝中校歌》,重温青春岁月。紧接着,四位学生代表致欢迎词,欢迎校友们回归母校畅叙昔日情谊。会议宣读《广元市宝轮中学校友总会章程》和《广元市宝轮中学首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推荐名单》,并进行表决通过。

    会议作了校友总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就首届校友总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说。学校校长谢红光希望通过校友会能够更积极地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广泛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