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学生联谊凝心聚力
 

    本报讯(李贞记者汪江婷文/图)2017年12月28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第五届民族团结迎新联谊活动。全校彝、藏、羌、蒙古族等15个少数民族80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欢聚一堂,喜庆佳节。

    “加油!加油!”在民族体育友好赛中,学生们情绪高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民族迎新联欢会中,学生们载歌载舞,竞展才艺。

    市民宗局副局长母江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少数民族工作中,继续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为开创我市民族团结工作新局面继续提供智力支持和样板经验,全体少数民族学生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到各项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争做民族大团结、大进步、大融合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李莉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把民族团结进步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工作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导向,以教明德,以文化人,助推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中,发扬自己民族的优秀文化,汲取其各民族的优秀文化,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文体活动,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学有所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