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汽车 -- 版次:[ A06 ]
指南者家享版、臻享版四驱广元上市
 

    近日,广元金吉顺JEEP4S店举行1周年店庆暨JEEP指南者臻享版、家享版四驱广元上市会。在JEEP品牌进驻广元1年的时间内,就有486位车主成为JEEP的用户。此次指南者家享版、臻享版四驱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家享版、臻享版四驱车型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外饰设计风格,家族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但整体造型更加狭长,其格栅亮黑色边框与造型时尚的头灯相连,车身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同时保留了方正的轮拱、平直的腰线以及车身防剐蹭包围等硬派元素。配备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全路况4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等配置。沿用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传动方面,配备ZF的9AT变速箱。据悉,上市会当天就收获了20张订单。

    (廖红军记者卢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