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强化考核机制严格医疗控费
市卫计委召开公立医院控费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黄莉)3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公立医院控费工作座谈会,通报近三个月我市公立医院控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控费工作。要求各医疗机构在最后一个阶段实现统计信息、财务年报、三医监管和医改监测数据的一致性,力争较好地完成医改目标。

    2017年以来,我市公立医院控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针对当前控费工作的严峻形势,座谈会要求各公立医院要高度重视医疗费用控制工作,认真分析费用不合理增长的主要原因,精细管理,综合施策,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就2018年控费工作,座谈会要求要提高认识,履职要到位,建立健全控费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考核。实行好月通报季分析年考核机制,逗硬落实5个挂钩。进一步提高控费意识和大局观念,抓好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明确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功能定位,正确处理好控费与发展、控费与医疗安全之间的关系,实行差异化发展,提高核心竟争力。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食药局、医保局及委直属医疗机构负责人均进行了表态和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